老實說...隨時間越來越接近...
還蠻擔心的...
擔心自己連第一階段都過不了...
如果過了...第二階段口試勒??
但是若真的讓我狗屎上了...
我會開心嗎?? 老實說..我不知道...
好沈重的壓力...
很想平凡過日子...

同學會...大家都變了很多...
每個人也都有自己對未來的想法..
很羨慕...我就對未來都沒有任何想法..
只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...

如果..真的讓我考上了研究所...
就一切順其自然吧...
也許我會讀個3.4年吧...我想...><

公務員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...
但是我都已經越來越老了...嗚嗚...

順其自然吧...
collins目標: 追浪人
Dee目標: 陪追浪人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